轴承百科  > 所属分类  >  日本   
[0] 评论[0] 编辑

NSK

目录

百科名片编辑本段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并为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NSK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 目前NSK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五十多家工厂,行业排名位世界前列。

介绍编辑本段

NSKNSK

NSK自1916年在日本率先开始生产轴承以来,作为日本的轴承先锋,开发与提供各类轴承,为产业的发展和机械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NSK在轴承领域,稳居日本首位,同时在全世界也位居前列。另外,NSK还利用生产轴承锤炼出的精密加工技术,从很早以前就开始通过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产品、电子应用产品等领域的进军,推动多方位的事业拓展。从20世纪60 年代开始,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迄今,NSK集团已达到在26个国家设有海外销售网点共76个,在12国家建立海外生产基地共40个(截至2010年3月12日)的规模。NSK通过全球网络,努力促进开发能力、生产能力、销售能力及经营管理能力的相互强化,争取更大地进步。


主要产品编辑本段

NSK的主要产品是轴承,它是所有机器的基础;是现代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素有"机械产业的粮食"之美称;它确保所有工业产品的质量;NSK的宗旨在于运行与控制;对机器的运转 / 摩擦现象寻根究底,以确保旋转和运作的平稳;它无时不在,时刻为人类提供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并将对全球性的节能运动和资源保护作出贡献。

NSK的主要产品—轴承,材质精纯、产品精度高,品种达数十万种之多,广泛应用于不同的环境和机械,素有“机械产业的粮食”之美称,已有80余年轴承生产经验的NSK仍不断改良现有产品、研制和开发新的产品,在技术上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NSK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不仅限于汽车轴承,还包括转向机和转向管柱、离合器摩擦件、等速万向节等产品。其中,电动主力转向(EPS)和无级变速器(CTV)是充分体现NSK轴承技术的高科技产品。


技术编辑本段

NSKNSK

NSK通过"MOTION&CONTROL"(运行与控制)之技术,为建设一个舒适而安全的社会尽心尽力。在维护地球环境的同时,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事业展开,加强国与国 、人与人之间的团结和合作。

NSK并不满足在日本国内的行业龙头地位,而是很早就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经过20多年的潜心经营,NSK已经在发达的欧美地区建立了成熟的生产、开发和销售机制。在亚太地区,由于卓越的品质及周到的服务,NSK的事业也进展迅猛。在这些世界主要市场中,NSK利用结构完善的情报网络,将日本、欧洲、美洲、亚太4个区域结合成一个四极体制。由于中国举足轻重的地位,NSK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将使四极体制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NSK的双向即时网络系统CHALLENGERS把日本、欧洲、美洲、亚太四大经济区域24小时不间断地联接起来,实现了生产、销售、物流、技术开发等全方位的情报一体化管理,可随时随地进行数据检索、分析,并在同一时间向全球的任一NSK工厂定货。
CHALLENGERS 还将可以接入国际互连网,向世界各地的NSK 经销商开放市场情报。NSK的全球电子物流系统将与时代同步进入网络新纪元。

NSK核心技术:


NSK技术的基础为四大核心技术。NSK通过这些技术的强化,完善产业机械轴承、汽车相关产品、精密机械产品的设计基础即“技术平台”,以迅速满足顾客的需求。另外,还促使这些技术的融合,强力推动新技术的研究及新商品的开发工作。   

摩擦学技术   

对于支撑旋转运动及往复运动的轴承,要提高其高速、静音、耐载荷、耐久等性能,就需要润滑。NSK通过润滑脂及固体润滑剂的设计、表面加工研究等开发出的高度润滑技术,在产品中发挥作用。   

材料技术  

为提高产品的功能及耐久性,以及实现低成本和高生产效率,NSK以材料设计、热处理、性能评价及分析评价为中心,在材料技术的高度化方面也做出积极努力。锤炼出的材料技术,被有效运用于面向汽车及产业机械等各种用途的轴承长寿命以及提高可靠性。   

解析技术  

贡献于高功能、高可靠性产品设计、开发以及高效生产系统构建的NSK解析技术,正向高度化迈进。另外,对于精度要求高的试验以及难以实施评价的试验,NSK实现了以计算机模拟实验进行虚拟性试验的方式,并通过进一步提高解析技术水平,来促进产品开发速度的提高。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元素与电子元素相融合的NSK独自的机电一体化技术,被有效应用于高功能电机、控制技术、感应技术、以及高耐热、高密度、高可靠性的实装技术、生物医学微机电系统技术等领域。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下一篇 KAYDON

标签

同义词